我經常會是一個人從宿舍走到球場,從一個本應我所在的卻又不屬于我的地方走回到另一個本應不屬于我而我又逼不得已要安納的地方。有的時候是因為和朋友一起,有的時候則是自己毫無緣由地蕩過去,然後蕩回來,就像一個跳梁小醜,無論是哪一塊幕布,都是漂亮的,自己也會?之而歡笑。

今天是端午節,雖說是過節吧,但在我心裏過節就和平時一樣,我依然是我行我素地過著自己的生活。我們學校就那?大,走來走去還是那些地方,沒一點新鮮感。路上,這一夜的風出奇地大,或許是因為白天剛下過雨的關系,把頭發吹得亂糟糟的。刺骨的狂風滲入了我的骨髓,雖是六月的天,但我還是忍不住打了個寒顫。昏黃的街燈迷幻了路人的眼睛,而飛沙入眼卻使他們在?那間變得清醒。它不需要祝福,卻依然默默的照亮著這條寂寞的路。

人生怕是灰色的,卻更怕是不黑不白。又如一位馭航在茫茫大洋中的船長,怕丟失了羅盤,卻更怕看不到北天的星光。這是一個沒有星星的夜晚。這個時分,鮮少有從宿舍走到籃球場的人了,多都是一些結伴匆匆而行,急著趕回宿舍去的人,而逆向而行的我會拿出手機,漫無目的地看:沒有未讀信息也沒有未接來電,不過我仍希望籍此躲過行人偶爾投來詫異的眼光。

誰曾說,別害怕,如果你的身前有陰影,那是因為你的背後有光在照耀著。可是,當我的腳步終于還是探入那空曠的籃球場時,我再也看不到自己的陰影,于是我開始臆測我的背後是否還有光。

是我連這被照耀的權利都不配擁有了嗎?!于是我連回頭去確定那街燈是否仍亮著的勇氣都沒有了。前路的黑暗就像是一頭再次張大了它血盆大口的洪荒巨獸,吞噬了我光明的陰影,再次等待著的,是我步入無盡的血腥。終于,我還是鼓起勇氣轉身望去。路還是那條路,燈還是那些燈,只是少了些行人像我這樣而已。或者那些街燈是不經意,又或者是不小心地,給了我這片刻的溫暖,但這對我來說已經足夠了,就像一位飽經風霜的垂暮老人回想起他年輕時那也曾在惑境中被照耀過的片刻,于是我笑了。

寞路上的那些街燈依舊是昏黃,而我已習慣站在沒有它們照耀的地方。

文/石小龍

PS:一個人就是難以忍受寂寞,即便是身邊繞著一大群朋友,也難以驅逐埋藏在內心深處的孤寂。今天是端午節,我卻沒當今天是過節,其實所謂的節日,無非是比平日多了一點歡笑和喜氣,這些又怎樣呢?佛家說‘世間萬物都是空’,何必在乎那些短暫嘻哈的快樂。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另一種方式


一起上激情影音秀 - HIAV線上成人影城 - 玩美女人影音視訊 - 台灣辣妹館 - 五顆星極品女人香 - 免費A片下載中心 - 彩虹妹妹影音視訊網 - 戀愛ing視訊聊天室 - 經典火辣視訊聊天 - 超麻辣視訊聊天網 -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 一元風暴視訊網 - 超A激凸視訊辣妹 - 航空版AV影片 - 欲影快遞.高速下載 - 網愛影音俱樂部 - AVooo成人娛樂網 - UThome視訊屋 - 一元視訊網 - TV視訊聊天室 - GO2AV免費 - 免費精選成人影片 - 硬梆梆人妻自拍 - 嘟嘟成人網 - 彩虹妹妹視訊 - x-lover簡訊交友 - 辣手kk俱樂部 -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