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槿暮禪安情感故事征稿歡迎關注YAHOO奇摩星座官方微博墨染情緒散落在白羊天秤間 白羊女子突然覺得時間過的很慢,感覺卻經歷了很多。像一幕幕電影的倒回,在煙圈間展開彌漫。是隨時可以的消失,也是可以信手拈來的安穩。是在和不在之間的游離,一時間,無法分辨,哪個是真的,哪個是無心。天秤男子,我終將在你的世界里消失。十一月,墨染的情緒四散。是一種近乎貧窮的假象在現實里上演,還是自以為是的圓說演練。是白羊幻象中的場景落寞,是一個人的空想,其實是都沒有發生的事。感覺非常遙遠,一天比一天漸遠。天秤有一種感情上最原始的疏離,是從什么時候開始,默默的還是突然的。我也不想懂,往往總想給事情定性找結局,最后都顯得那么落魄。置之不理還是置若罔聞,都可以。我可以選擇這個,或者那個。我可以選。是介于遠和近之間,是莫名的默契。是開放式的結尾,是沒有結尾。當白羊的我以為一切都結束了的時候。可以劃上優美的句號。天秤又會以另一種嶄新的姿態分割開你的想象,讓自己覺得,好像,一切都還在原地,只是自己的原因,沒有理。而他就一直站在那里的,以等待的形式,瓦解你自立起來的堡壘,攻克它,占有它,吞進自己嘴里,變成血液,流淌在身體里。白羊沒有了,我已經在天秤那里。我始終不會承認這一點,我以為我還是我,還在那里做著無關的事情,躺在田地里歌唱,小河邊洗衣,曬著太陽,嗑瓜子。墨汁一點一滴的落在紙上,暈開,渲染,想象力,那像一座小山,那像一條河流,那像一叢小草,那像幾窩樹,那像我的心事,那像什么。無人知道的,永遠在心里并將不停變化的感覺,那是一種感覺,細細的密密的,不輕輕的撥開,你就不會看見他。黃色紅色的樹葉還是黃色紅色的墨汁,是什么呢。一幅暖色調的圖畫,常常給缺少暖色的人。喜歡就是一瞬間的感覺,過了那一瞬間,我們就用理智把自己封存在內里,想看的人,要等很久,下一瞬。閑來無事采桑忙。用輕描淡寫的風景,云淡風輕的動作,很容易的就可以。避開,沒有什么害羞可恥的。見,不見,離開,允許,淡忘,消失,哪一種都有可能。太細節的人總是介懷的太多。微小到分毫的細致差別,在我眼中,都是那么明顯。就是不能忽略,直到自己都看不下去的時候,才突然覺得累了,然后手攤開。心里有一千種讓自己看開的理由,每用一個,都像在往干涸的心上滴清水。騰起飛沫狀的灰塵,把那顆幼小的寵愛心掩埋下去。水珠落在圓盤上滾啊滾,終于找到了適合的土壤,鉆進去,和他融為一體。觸碰不到的,沒有靈魂的,說的仿佛都不是自己。時間過的很慢,感覺卻經歷了很多。像一幕幕電影的倒回,在煙圈間展開彌漫。是隨時可以的消失,也是可以信手拈來的安穩。是在和不在之間的游離,一時間,無法分辨,哪個是真的,哪個是無心。我的電影每天都在手心里上演,哪個是我,哪個是你,我都模糊。天秤擅長的曖昧對手戲每秒反復播映,白羊擅長的獨角戲遲遲不登場。我很清楚的直抵我的內心,她說,如果沒有了天氣、趣事、別人的故事,我們終將在星盤對面的位置。哪里還有那么多的矯情過往,嘆別離。除了我愛你,天秤都不吝惜。十一月,墨染的情緒四散。去往哪里。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墨染情緒散落在白羊天秤間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