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精情感故事征稿歡迎關注YAHOO奇摩星座官方微博和白羊在一起仍舊孤單當初因為把自己深愛的人拋棄了,痛不覺生,便投入了他的懷抱以抵抗寂寞和壓力。他風趣幽默,起初我想跟他在一起,他可以把我帶出那個痛苦的深淵。我們現在一起三年了,可是我發現我的心靈一直是孤單的。好象自己只是害怕一個人會更寂寞,所以忍受著。1、他是西北人,大男子主義思想特別嚴重。隨心所欲,東西愛怎么放就怎么放,從來不干家務,也從來不幫忙干家務。他喜歡女人在他眼前任勞任怨干家務,他一邊喝著茶一邊看著電視或者看著書,也從來不會珍惜你的勞動成果。及時桌面灰塵一尺厚他也不會介意的。可是作為典型雙魚的我,內心其實是個大女人主意,真不知道我為什么能一直忍受下去。2、極其不愿意幫忙。沒在一起時,他倒是很熱心的人。可在一起后,需要他幫忙的時候總要先唧唧歪歪一通。如“我又不是你的助理”之類。3、極其現實和理性。不要奢望甜言蜜語,因為他認為花花公子才說甜言蜜語。也不要奢望太多的贊美和鼓勵,因為他認為往往對你批判和說你不愛聽的話的人才是對你好的人。我的內心世界從來不愿意在他面前坦露,因為當我想跟他心靈交流的時候,他總是不能理解我,放而用他極其尖銳批判的語音反駁我。我好像一直被壓抑著,壓抑著,有時候好像越來越自卑。4、對家人以外的親戚,幾乎沒什么親情。對父母和姐姐都很好,卻對親戚沒感情,他認為那些所謂的親戚只會給他的生活帶來更多的麻煩,離得越遠越好。對我的父母也是一樣的。他希望我經常去他家,可他不愿意來我家,我出差三個月,他是一次都不愿意去。每次來,吃個飯,也不愿跟我父母聊天,吃飯,睡覺或者看電視,待上2小時已經不耐煩了。我外公去世時,正當全家都在悲痛中,他也不過問,不安慰。父母其實對他極其不滿意,但是他們說這是我選的,他們不做太多的干涉。他是個極其負責任的人,跟他在一起,絕對可以相信他永遠不會背叛你,當你遇到問題時,他的建議也肯定是最誠懇和受用的。可是以上幾點卻是我忍受的最為辛苦的。回想過去的三年,當我們心情都很愉悅的時候,我們才能愉悅。只要有一方不愉悅, 就必然會發生爭吵和冷戰。我們是只可共度快樂,卻不可共患難的一對。我們是可以彼此忍受內心卻好像永遠不可接受的一對。相處三年,忍受三年,心靈也孤寂了三年,因為“三年”了,我是否應該繼續忍受下去或者說再盡力去經營經營,還是此時考慮為自己的心靈找一個溫暖的港灣?陷入深深的矛盾中……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與白羊相戀仍舊是孤單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