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1153525520小、希
那些觸手可及的回憶、正在被我慢慢的忘掉,只是有時候曾經那?

熟悉的記憶,在我腦海之中不斷地徘徊著,那些過去,我只是想簡簡單單地忘記而已,?什麼無法向前,只能不停不停地轉彎??聽說,每個人都有一個死角,自己走不出來,別人也闖不進去,對于我來說,那只是個迷宮,有入口就自然會有出路,在它面前,我永不低頭,還記得那張泛黃的照片上有你我的回憶,如果可以我寧願忘了自己也不願意記起你我的一切,這樣的感覺,總讓自己感到狠傷感,現在,我只能靠鍵盤打出來的文字,去訴說我的一切,一路走來的確狠不容易,我們一起經曆了那?多,不是說忘記就能忘記的,曾經以?天長地久的愛情,到底是我們太脆弱了還是我們不適合?曾似乎已經的點滴那?的真實,可又那?的讓人累,那些遠走的身影似乎已經不會回來.空蕩蕩的房間,始終逃離不了我的視線,一直一直注視著這四面牆,一切卻又是那?的安靜,不知道風是什麼時候靜止的,總的以?狠快能把那些記憶忘掉,只不過總是在那不經意間的時候,被一些零碎的東西提醒起,記起那些我和你甜蜜的回憶,即使時光已經不再,不知道從那裏曾聽過過這?一句話,;記住了不代表是永恒,忘卻了不代表沒發生;是阿,這句話,正講中了我的一切,只是在遺忘中,想把一切都放手,不想再有任何的留戀,可是我做不到,只能隨著時間的流逝,把那些不愉快的東西遺忘,聽說往事不堪回首,那些逝去的時光,卻又被我浪費了不少,隨著時光離去的童年,已經被我忘掉了,再也想不起來,離開是我唯一的退路,原本以?自己是那?的堅強,也不知道以前我是怎麼過去的,一眨之間從一個小孩經曆到現在,都不知道是怎麼過來的,模糊不清、虛?、的世界裏面,誰又清楚我是一個怎麼的人?大慨沒人清楚,也沒人知道我是一個怎麼樣的人,因為我只是一個平凡的人,世界有14E人,誰又知道裏面有我呢?

我的生命什麼時候才能到盡頭,不知道我離它有多?的遙遠,不過我知道近了,放開那所謂的過去,不再掙紮了,我只需要時間帶我走曾經的記憶,不再牽動我的情緒,歲月流逝,一切都成?了回憶.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交友論壇

往事不如忘事


一起上激情影音秀 - HIAV線上成人影城 - 玩美女人影音視訊 - 台灣辣妹館 - 五顆星極品女人香 - 免費A片下載中心 - 彩虹妹妹影音視訊網 - 戀愛ing視訊聊天室 - 經典火辣視訊聊天 - 超麻辣視訊聊天網 -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 一元風暴視訊網 - 超A激凸視訊辣妹 - 航空版AV影片 - 欲影快遞.高速下載 - 網愛影音俱樂部 - AVooo成人娛樂網 - UThome視訊屋 - 一元視訊網 - TV視訊聊天室 - GO2AV免費 - 免費精選成人影片 - 硬梆梆人妻自拍 - 嘟嘟成人網 - 彩虹妹妹視訊 - x-lover簡訊交友 - 辣手kk俱樂部 -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