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平靜如水的星期六的晚上,我終于有時間停下來慢慢理一下思緒。現在忙碌了起來,我需要振作一下,3月和4月都在忙碌著,我也慢慢的喜歡上了這種忙碌,忙碌起來後可以什麼都不用想。終日的忙碌,讓自已處在沒有太多思想的境地裏,只是一味的做著那些機械的事情。呵呵,和過去說;再見以後,自己心裏的感覺自己都說不清楚,現在在這個地方上班,我的同事們,我很感謝你們,我也很喜歡這個地方,我在這也很開心。現在沒有了你在我身邊的日子,我已經慢慢的在適應了,我相信我會很快的適應下去,今天下班以後,做在電腦面前又在發呆,坐了一半天,終于決定在寫點什麼,可是現在我卻突然不知道應該寫什麼了,寫我的工作?還是......
呵呵,傻了吧,有點自嘲的意味,曾經很瘋狂的想過自己的人生需要很瘋狂。于是每天都認?這個世界只有自己是正確的。曾經認?只有自己是正確的。于是覺得自己做的都是對的。別人都是錯的。于是媽媽傷心過,可是白頭發多了。于是爸爸傷心過,而煙頭在那裏多了幾個。曾經因為你認?愛情是很美好的,于是很努力的去愛你,確實得到了,卻也傷心了很多次。曾經,很害怕長大,希望永遠呵護在父母懷裏。曾經,又很希望長大,可長大後煩惱卻無窮無盡。曾經,以?世界是多?的美好,然而事實並非我想的那樣。曾經,對生活充滿了向往,卻遭到了生活的背叛和欺騙。呵呵,很矛盾吧,有一個晚上,我記得我和你說過一段話,生活就像拉屎,有時候,明明很努力了,可出來的卻是個屁,這個就是生活。

現在忙碌的生活會麻木了自己,一個人,去適應自己給自己安慰和快樂,我習慣了朋友的鼓勵和祝福.其實我並不孤單,我親愛的朋友,不是一直都在我身邊嗎?所以,我應該是幸福的。

或許你們看不懂我在寫什麼,沒有關系,本來我也只是想寫給自己看的。而其實我想說的只是一個人其實也很快樂。可以聽自己想聽的音樂,做自己想做的事,唱自己想唱的歌,走自己想走的路,說自己一直說不出來的話,講自己不敢講的故事,那些,在以後,都將只是一個人的小秘密。一個人,悠閑自在。一條路,寬闊平坦。一片天,明藍無邊。只要用心去感受那些,其實,一個人同樣也可以很快樂。只是我還不能達到這個境界,可笑吧,不過我卻一直在努力的照這個方向在走。也許我該停下來,該回頭看看,理理自已的內心,理理自已內心的目標,或許這樣才能走的更遠,放的更開吧。

現在的我或許想明白了很多東西,不過我還是不懂像我們這個年紀的男孩女孩們是?了躲避寂寞而找戀人呢,還是你真正喜歡TA。你能告訴我你的選擇是什麼呢?是逃避寂寞?還是真正的喜歡?而真正的喜歡你又能告訴我你?什麼喜歡嗎?或許會有人覺得我說的比較牽強,但卻是很實際的問題,我們這個年齡能真正的懂得愛和喜歡的區別嗎?

身邊的點點滴滴在慢慢的改變著我,我感覺好象自己在慢慢的成長,在長大,並不是說我以前還沒有長大,不過在某些方面確實是沒有長大吧,有的時候感覺自己一直在追逐什麼東西,可惜我到現在都沒有明白自己在追逐什麼,現在的我已經有了自己的打算和目標,也在朝這個目標在奮鬥,雖然不知道要奮鬥到什麼時候,可是我現在不想放棄。

現在的每一天下班的時候,總是說終于下班了,可是心裏卻一點都不想下班,因為不想那?早回家。也不想上班,因為一上班,就意味著美好的一天又要開始了,我害怕美好的一天就又這樣在我的碌碌無?,昏昏沈沈中很快溜走,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我竭力的想留住時間,我恨我抓不住時間的尾巴。每天下班回家,關上門,習慣的坐在電腦前,打開電腦,連接上網線,一片茫然,不知道該做些什麼。。。打開KK:,沒有人給我留言,歎口氣,關掉KK:。打開網頁,不知道該去哪個網站,我去過很多網站,注冊過很多用戶名,可我記不住用戶名和密碼。

時常半夜一個人醒了靜靜的躺在床上,呆呆的仰望著天花板,聽著外面淺淺的風吹過的聲音,此時,多想懷裏擁著某一個人,靜靜的感受著兩個人在一起時的溫馨。一個人的笑印在兩人的眼眸,一份淚由兩顆心來體味。不過現在或許只有我一個人體味了吧。其實,當孤獨己成?一種習慣的時候,你會突然發覺自己一點也不孤獨。每天早晨一個包子兩個茶葉蛋,三根油條四碗飯。生活其實也就是這?簡單。
adspk520(小白)
ps:轉載的朋友請注明作者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交友論壇

野狼


一起上激情影音秀 - HIAV線上成人影城 - 玩美女人影音視訊 - 台灣辣妹館 - 五顆星極品女人香 - 免費A片下載中心 - 彩虹妹妹影音視訊網 - 戀愛ing視訊聊天室 - 經典火辣視訊聊天 - 超麻辣視訊聊天網 -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 一元風暴視訊網 - 超A激凸視訊辣妹 - 航空版AV影片 - 欲影快遞.高速下載 - 網愛影音俱樂部 - AVooo成人娛樂網 - UThome視訊屋 - 一元視訊網 - TV視訊聊天室 - GO2AV免費 - 免費精選成人影片 - 硬梆梆人妻自拍 - 嘟嘟成人網 - 彩虹妹妹視訊 - x-lover簡訊交友 - 辣手kk俱樂部 -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