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jia:該放就放 別讓自己那?累

我說jia:自由自在的飛 讓夢純碎 靜候輪回

一場大雨落在離我很遠的空間,很遠的時間躲在靜好的時光裏面,認真的學習著遺忘,選擇那些大好晴天的日子,行走在孤單的海岸線,靜靜的唱歌給自己聽,一個人也要清醒的走下去。

看著那片屬于自己是天空,刺眼的陽光無情照射著,時光慢慢的流逝,情思如溪水悠長恬淡,沒有停留,而我還在靜靜的沈思著。

我的天空一片星海,還以?,這裏就是愛你的未來,?什麼,黑暗之中充滿期待,卻傳來更多沈默的無奈,忘不了,愛只剩下手心裏的溫度,才知道,幸福只是短暫的幻影。

陽光暖暖的,時光慢慢的,我長思漫步,在靜好的歲月邊緣張望著,你能感應的,心已碎了,愛情漸遠著,淚水在草地上和露水吻著,一個人徘徊在海岸線,日出會在幾點,日落會在幾點,三三兩兩在離別,承諾在也不兌現了。

這一切隨著時光慢慢流逝,而我還未遺忘,那些傷那些痛,還那些點點滴滴,半清醒半迷醉,來去的痕?,夢醒突然發現,已經不是原來自己。
我說jia:你要清醒別再輕易掉眼淚
我說jia:是是非非你要勇敢去面對

落花有意流水太無情

有緣相遇擦身又分離
琴聲悠悠輾轉到天明

回憶未知遺忘的思念

淚水隨著思念劃流出
漫步在無際的海岸線

望著屬于自己的天空

屬于自己一切的時光

裹在屬于自己的幸福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交友論壇




一起上激情影音秀 - HIAV線上成人影城 - 玩美女人影音視訊 - 台灣辣妹館 - 五顆星極品女人香 - 免費A片下載中心 - 彩虹妹妹影音視訊網 - 戀愛ing視訊聊天室 - 經典火辣視訊聊天 - 超麻辣視訊聊天網 -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 一元風暴視訊網 - 超A激凸視訊辣妹 - 航空版AV影片 - 欲影快遞.高速下載 - 網愛影音俱樂部 - AVooo成人娛樂網 - UThome視訊屋 - 一元視訊網 - TV視訊聊天室 - GO2AV免費 - 免費精選成人影片 - 硬梆梆人妻自拍 - 嘟嘟成人網 - 彩虹妹妹視訊 - x-lover簡訊交友 - 辣手kk俱樂部 -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