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裏的秋天很舒適,即使秋葉也是綠的,很是愜意。

寒冬才是作家們所謂的悲秋,紅楓,落葉,既蕭條又悲涼。

今天醒的特別早,一個久違的早起。心空蕩蕩,很是虛弱的感覺。也對,已經連續好幾天睡眠不足了。

一醒來就摸手機,看看有沒有留言。或許?了讓自己不寂寞,最近總是挂著KK:,好讓大家看見我在線,跟我說說話。

某些心情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不想掩飾,也不想張揚。

寫了篇日記,預設了一個不知道算不算密碼的密碼。

萍水相逢,

只是既然相逢了,便送個祝福吧。

莫大的網絡,識與不識,一個稱呼叫什麼都以樣。

網絡的朋友很不穩定,預所未及的來,也欲所不能的消失。

就像扔石子,一聲清脆的聲響安慰一秒鍾的人

其實是害怕寂寞的人最傻的行?

只要有回應,便不會寂寞。

8點過後又迷迷糊糊小睡了一會

睡夢中,出現了個身影

蘇子從來沒見過

他說,蘇子我來背你吧?

噢,好啊,去哪裏呢?

帶你去我住的地方看看

一條小河,兩邊是低矮的房屋

猶如烏鎮

貌似蘇子喜歡的地方

水面上的房子

我們拐了幾條小巷

來到一幢破舊的房子前面

蘇子有點害怕,有點像鬼屋

樓梯很暗很窄

房間很小

甚至沒有張床

擺滿了東西

女孩說:西西,這是你住的地方嗎?

男孩說:恩,我們搬家吧。

于是他們開始整理東西。

電話鈴響了,蘇子醒了。劍路說:蘇子要考試了。蘇子驚醒,好,你把網址給我。

吃完飯蘇子去上班

還有一位病人在挂鹽水

蘇子坐在值班室焦慮不安,等病人走了蘇子也回家打印考試用的表格。

下午很忙,一下子來了很多病人。很久沒忙過了。蘇子抱怨?什麼偏偏是今天。今天蘇子好累。

蘇子叫了大叔過來幫忙,大叔很笨哦,化藥好慢,玻璃瓶東一瓶西一瓶,總算也幫我化了一瓶,不怪他算了。

當然不能怪他嘍,呵呵:)

飛飛等我,一起去婷婷的;宴會。

寒風凜冽,凍得我覺得骨頭都在疼。

繞了好幾圈,終于到了小綿羊。

來了好多人,有的是政府機關的,有的是文聯的,有的是藥監局的,有的是農業局的。

感歎!婷婷真是有魅力,認識的人也好廣。

她說,所以要帶你來啊。

怕大家互不相識難免一桌吃飯會尷尬,于是婷提議:我們來玩;殺人遊戲吧。

實習的時候有一天大姐回來很晚,第二天說那天晚上他們在玩殺人遊戲。大姐說的很興奮,蘇子也聽的很興奮。

于是蘇子開始向往那種氣氛。

好。蘇子很興奮的第一個回答。從包裏掏出便條紙,寫下殺手,法官,平民。

這確實是個很好的遊戲,讓一桌不相熟的人歡聲言笑。蘇子笑的很暢快,很久沒有這?用力的笑過了。

東西吃多了很是口渴,但是只有酒,誰知原來蘇子這?不勝酒力,大概就三杯就開始頭暈得很了。

可能晚上笑的太多了,回家的路上特別寒冷憂傷。

婷婷說,蘇,你就是個林黛玉。

多愁善感。

是啊,幹嘛那?跟自己過不去?

或許太過于追求完美,或許真的想太多。

但是蘇子就喜歡這樣的感覺,因為憂傷,疼痛了,才感覺到自己活著。

高中過去,蘇子去了寧波。

一個人的生活,讓蘇子也慢慢脫離了群體。

習慣依賴朋友,喜歡和朋友們一起做同樣的事情。

大哥忙著工作了,也不再把蘇子當做小女孩時不時寄點小禮物了

娟戀愛了,身邊的朋友也越來越多。

和朋友們越來越稀疏,慢慢遺失了共同語言。

上網看著一個個亮著的KK:,蘇子啞言,欲語又止。不知道說什麼好。虛寒幾句就失去了話語。

蘇子時刻開著KK:,希望能見到KK:的閃動。

上線地越多越久問候的人越少。

好久沒傳照片了

恐怕大家都忘了蘇子的容?了

于是蘇子又開始自戀地自拍

好久沒開過視頻了

翻出箱底的攝像頭

啊..裝不起來

KK:上看了一圈

西西幫我裝了起來

遠程操控

好像曾經也是這樣讓西西幫忙過

只是後來漸漸的西西也遠離了

感傷一發不可收拾

于是乎這幾天每天都在打擾西西

西西說:蘇子今天不好意思了

似乎在宣布遊戲結束了一樣,蘇子驚醒

蘇子知道這句沒什麼代表意義,也許是時間到了蘇子的迷糊也該醒了

只是這天些聊的太多了,連做夢都夢見了。

某天蘇子看見大叔在線

每次蘇子都是老早發現的,居然那天很遲才知道

蘇子說:大叔,你怎麼上線都不告訴我一聲,虧我每次上線都跟你打招呼,真是不公平

無理取鬧,哎。

大叔說:好,我知道錯了。下次上來一定先跟小紅帽報告。

于是大叔每天一上線就會說:小紅帽,我上來偷果子了。附帶下線會說:我走了哦。忙的時候:我去玩跳舞毯了。

雖然是無理取鬧,很是滿足。這樣就夠了。

在湖邊扔石子的人是寂寞的,蘇子從來沒扔過石子。

蘇子卻是喜歡在岸上看著別人扔石子,聽那石落水花漸起..清脆的叮咚聲。

扔石子真好,總會聽到回應的聲音。

文:蘇子KK:1091995325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交友論壇

回望過去、時光不再


一起上激情影音秀 - HIAV線上成人影城 - 玩美女人影音視訊 - 台灣辣妹館 - 五顆星極品女人香 - 免費A片下載中心 - 彩虹妹妹影音視訊網 - 戀愛ing視訊聊天室 - 經典火辣視訊聊天 - 超麻辣視訊聊天網 -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 一元風暴視訊網 - 超A激凸視訊辣妹 - 航空版AV影片 - 欲影快遞.高速下載 - 網愛影音俱樂部 - AVooo成人娛樂網 - UThome視訊屋 - 一元視訊網 - TV視訊聊天室 - GO2AV免費 - 免費精選成人影片 - 硬梆梆人妻自拍 - 嘟嘟成人網 - 彩虹妹妹視訊 - x-lover簡訊交友 - 辣手kk俱樂部 -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