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什麼是不能原諒的,本身就是個錯誤!既然如此,我又在留戀什麼?

我用心髒書寫著記憶..墨筆沾著血色的汁液遊走在宣紙之上!
生命!
即將浮現的畫面被一層濃霧所覆蓋!這個時候,原本燈火輝煌的世界一步步的踏入黑暗深處!到處都是眼睛,發著光,貪婪的盯著我,盯著獵物,盯著世上僅存的生命!
突然間才發現自己的靈魂被惡魔召喚到了極惡的黑暗王國中!這個傳說中已消失的恐怖的世界!
我努力躲閃著,不敢去碰任何東西,到處都是恐怖的聲音。本來站立著的的身體慌亂之中跌落在了地上,劇烈的顫抖著!恐懼無時無刻都在侵略著我敏銳的神精!絕望在此時被演繹的淋漓盡致!
真的脫離肉體墜落到這深淵之中了!幾個月的等待,結果幾乎太過于完美!這裏比書中所描述的畫面要豐富幾百萬倍!前生所打下的基礎,此刻毫無用武之地!這就是異度空間!
我壓制著恐懼強迫身體慢慢的站立起來,一步步的向前走去,一直向前不要回頭!放松,試著去想那些曾經!曾經的你!曾經的擁有!曾經的美好!是的,我必須要穿過這片;沼澤回到原點!
一步步的前進,腳下像綁著千層石舵般沈重!雨水夾著汗水澆在我冰冷的肌膚上,浸泡著心髒!就像掉入千年冰洞中寒不可言!
我要生命
把靈魂附著在物體之上!

終結

11.01
天氣好好,真想永遠享受這美好的時光,這將成?曆史的遺?不知何時又會被磨滅!
我確確實實的明白,自己的生命在一點點的流去,似燃燒的蠟燭,而我卻不能重新點燃!恨,恨的咬牙切齒!恨的無能?力!
突然很迷戀靈異新聞,妖魔鬼怪,所有一切不可思意的事情!或許我會被遺忘在三界之外的,我不曾想過要重生,就算遭受痛苦折磨也要頑強的永不滅的存在著,因為,有些東西,不能忘記?

12.07
那天你看到了什麼?我遠遠的望著你,你的恐懼、你的膽怯、你強烈顫抖的身體。當我靠近的時候你尖叫著瘋狂而起!
電視的畫面裏;一個殘破的頭顱用凸出的紅眼球貪婪的盯著你!;過來,我渴了,想喝紅紅的液體!

03.30
再也不要去那裏,再也不會吃那些東西!生老病死世之常有,?什麼那些人要接受無謂的折磨?無謂的掙紮?而我卻希望在搖椅上一直搖下去。

03.02
疼!
失去了藥物的補救,常試著?棄它們。而神精麻利的捕捉到這絲疼痛迅速的傳遞到我的腦海裏!真的離不開?我不甘心
我知道我哭了,那又怎樣,?什麼?痛恨的恨不得撕碎一切白色的物體!?什麼不可以平淡的老下去?平淡的生存下去?

03.05
尼古丁
它可以使我忘記一切!它輕輕的飄向上空,像我的未來,我也輕輕的飄向天空!哈!多?美好的開始,此刻讓我來盡情的放縱吧!

05.01
自己在幹嗎?他很好,矛盾什麼?未來?不存在的東西。

05.02
醉心的一切的一切,現在與我來說都是不可實現的幻想了!幻想的意義就是虛幻的不存在的。那?,此時把一無所有四個字安插在此處,恰恰是最?合適不過的了!
突然感覺很是乏累,看著他們在我眼前晃來晃去玩弄著小聰明,真不知道該用什麼言語來形容此刻的心情!
這本子頁頁的翻過去,結束的日子近在咫尺了。朦朧的,好像要看到未來的樣子,那畫面清晰中又恍惚而去!
是真的,很是依戀這繁華的世界,醉夢其中!

06.15
今早郵遞員把信送來了,它到了,打開它的時候,一股寒氣撲面而至,直逼心髒!結果早就知道的,可當它再次用此般莊重的畫面宣告結果的那刻,冷,寒入骨髓
該來的還是會來的,我,准備好了!

08.28
昨晚做了個奇怪的夢,早上醒來無名指上無故的多出一枚戒指。一枚毫不起眼幾乎不算戒指的戒指。
有什麼可稀奇的呢!精彩的故事才剛剛開始罷了!
是的,這一切都由在下主導,命運主導!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交友論壇

寫給自己


一起上激情影音秀 - HIAV線上成人影城 - 玩美女人影音視訊 - 台灣辣妹館 - 五顆星極品女人香 - 免費A片下載中心 - 彩虹妹妹影音視訊網 - 戀愛ing視訊聊天室 - 經典火辣視訊聊天 - 超麻辣視訊聊天網 -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 一元風暴視訊網 - 超A激凸視訊辣妹 - 航空版AV影片 - 欲影快遞.高速下載 - 網愛影音俱樂部 - AVooo成人娛樂網 - UThome視訊屋 - 一元視訊網 - TV視訊聊天室 - GO2AV免費 - 免費精選成人影片 - 硬梆梆人妻自拍 - 嘟嘟成人網 - 彩虹妹妹視訊 - x-lover簡訊交友 - 辣手kk俱樂部 -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