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很討厭情歌的填詞填譜者,他們的詞很多都把根本不現實的童話譜上了曲裏。而且把聽歌者帶入另一個結界,給她想象、讓她毫無征兆的讓自己對號入座...甚至還把詞曲放進自己的生活感情中,竟天真的想要演繹一場青春昭華,這太讓人無奈了。。。
我們在這個年齡必須要經曆一些;無奈,說是;無奈其實這也是對自己的一種考驗,每個人都會有幻想,幻想往往讓自己迷糊,逼迫自己來做。我相信這個世界還是有很多的緣分的,然而最讓我哭笑不得的也是;緣分。最讓我頭痛的還是;緣分,她往往和;愛扯到了一塊去了。直到後來的一天,我的一位老師對我們說:這個世界真正的;愛(愛情)是有承諾的,沒有承諾的那不叫;愛(愛情),只能說是喜歡。我突然恍然大悟,我真的不懂,不懂那些世間所謂的;愛(愛情),是她深奧還是我太愚蠢,難道這只能是喜歡?喜歡不等于愛?太庸俗了吧?要想擁有承諾,就要有發展的故事,故事最後就可以證明在她的心裏的地位了吧?那?所謂的;喜歡是什麼呢?只是一時間的沖動,還是所謂的只是玩玩?
寫到這裏突然一陣的空白。我真的不知道這是寫心情還是要寫以後的人生,是寫心情的話,我覺得,那些事情已經在腦海裏淡化了,對我來說沒有什麼;要是寫人生我會毫不猶豫的翻過這一篇章,不再等待那些,不在回想,苦澀的味道永遠是苦的,就算她可以去改變,那又怎麼樣呢?黑夜的路燈沒了,黑暗卻永遠籠罩不了黎明的到來。對著顯示器,揉了揉眼睛,不早了,該睡覺了
也許無奈會像今天的雨一樣說來就來說去就去,來的那?突然,來的那?不均勻,好像只是?自己而下,到了家就沒有了。但是我想看過滄海變成桑田之後,所謂的那些你會明白,無奈在一瞬間的擁有之後,你會失去




SP:聽一首無奈的歌曲,不如看一篇無奈地文章,等等下一個輪回,希望你在下個輪回的時候,不要無奈,閉上眼睛來想想,這個花花的世界裏,沒有無法實現的,也沒有無法消失的,把不快樂的記憶放起來,拿出自己的活力,將自己的觀念變成信念,也許最無奈的時候你會發現那些還是好的流逝原創KK俱樂部:491116723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交友論壇

初秋


一起上激情影音秀 - HIAV線上成人影城 - 玩美女人影音視訊 - 台灣辣妹館 - 五顆星極品女人香 - 免費A片下載中心 - 彩虹妹妹影音視訊網 - 戀愛ing視訊聊天室 - 經典火辣視訊聊天 - 超麻辣視訊聊天網 -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 一元風暴視訊網 - 超A激凸視訊辣妹 - 航空版AV影片 - 欲影快遞.高速下載 - 網愛影音俱樂部 - AVooo成人娛樂網 - UThome視訊屋 - 一元視訊網 - TV視訊聊天室 - GO2AV免費 - 免費精選成人影片 - 硬梆梆人妻自拍 - 嘟嘟成人網 - 彩虹妹妹視訊 - x-lover簡訊交友 - 辣手kk俱樂部 -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