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架 快
我不反抗 但
妳早就 綁架了 我的 心
只差 我的身體
都取走吧 反正
是屬於 妳的
妳 讓我對愛有了 天賦
也是妳那 蠻橫不講理的 標準綁匪個性
我才喜歡
從頭 我只注重 內在
過去 風風雨雨 我不在乎
現在 好想被妳 綁走一次
而我 也會纏著妳 直至
世界的 盡頭
別拋下 赤子之心 和寂寞罩頂的 我
那段 被荊棘包覆的愛 我想解開 我 無懼
重溫 那段畢業前的
甜蜜時光吧
綁架 快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美女影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影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聊天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 台灣搜網 正妹牆搜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