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好喜歡他,好喜歡他。
可是,我不知道那是否真實?
傳言裡的你和我,
你喜歡我,我喜歡你,
這是真得麼?
雖然你打我、罵我,
可是人家不是說打是情罵是愛?
就快要畢業了,短短的光陰裡,
你會先低頭,
還是我?
或者,也可能是留下遺憾的回憶吧!
心得:
這篇跟我高1時期超像的..
哈哈
不知當時為什麼
我那麼白癡
去跟她靠白xd
最後留下是回憶
但是還是有遺憾
到現在你要考志願役
加油唷
雖然你沒過
但是你還是要繼續考
加油唷
在幸福的邊界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美女影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影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聊天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 台灣搜網 正妹牆搜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