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時候又見過面阿= =
    我們只見過一次....再來...你好像很少上線
    所以都沒見到你呀(泣...)
    也沒機會押....不然只能看哪時候...我們一起去吃飯嚕
    你覺得GO DUTCH比較好...還是都我來付呢?
    色胚 於 June 16, 2009 09:35 PM 回應 | 檢舉
複製代碼
我是個考 生麻,
怎麼可能老是掛在電腦前,
快結束了!快結束了!
再看看囉!
驚驚 於 June 22, 2009 02:02 PM 回覆


自從幾個月前動態鎖定了驚驚

用我史上最順暢的搭訕模式,她看起來警戒值達到13%

我好後悔為什麼不先跟她要電話,而是直接跟她要GG通

現在才搞網誌留言攻擊,(成功率只剩下30%)

不過千金難買早知道,

她要上哪一間大學也不知道

根據上一年追小品追失敗的傑作,

我相信這一次對驚驚的調情會讓我的存款少了2分之1

不過沒關係

量力而為....

盡量縮排到10%,不然往後的日子是很尖酸的


心中的小日記:
    我一直覺得自己是多麼有力量,但最近不知道怎麼回事,話都說不好,

    連工作也沒有媒合到,心理面的沮喪程度上升了10%,但這就是人生阿!

    一定會有好的,也一定會有壞的,還不是自己天生就有加籐鷹的毛病,

    所以工作內容又不能太細緻,

    哀這是什麼世界.....



    算了算了這些都是夢

    再這樣下去,體重會增加10KG
複製代碼
狩獵臨界點的倒數計時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美女影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影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聊天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 台灣搜網 正妹牆搜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