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狀況是
早上起床打一次(因為我是她的鬧鐘)
中午休息打一次(問她是否吃飽沒)
晚上休息打一次(叫她快去洗澡了)
睡覺之前打一次(甜言蜜語哄她快睡覺)
所以是4次~
那你(妳)們呢?
不一定
我想她我就打電話

沒有原因 只因為我想她
說不一定耶,看情況吧
有空的時候就會打..
每天至少ㄧ次..
交往中的妳/你會幾天打一次電話給他/她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美女影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影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聊天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 台灣搜網 正妹牆搜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