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
你發現你突然喜歡上了一個人!!
就平常你們也聊的就像一般情侶一樣!!
但是你卻發現呀!!
他的心其實不像你想的這樣在你身邊!!
這感覺就像自己在自作多情!!
這時候到底該不該放手呢??
各位你們覺得呢??
主動出擊
成功率 至少有一半...
假如你只是紙上談兵
不只沒有成功率
而且 只會造成自己的壓力而已
2# smallwhite55


重點是....我從來就沒跟別人告白過!!我不知道說啥呀!!!
重點是....我從來就沒跟別人告白過!!我不知道說啥呀!!!
zxc789878 發表於 2009-6-17 21:26


若不想直接告白

試試看打探消息啊

問問她身邊的朋友,

她有沒有喜歡的人啊

她朋友覺得你在她心中的地位啊

你有沒有機會跟她交往啊


一則打探消息,一則放出消息,再看看她的反應囉

祝你成功


.
5# fujj


但是我發現他喜歡的是我的另一個朋友!!
那個朋友也就是當初因為我認識她才認識這個我喜歡的那個
但是我發現他喜歡的是我的另一個朋友!!
那個朋友也就是當初因為我認識她才認識這個我喜歡的那個
zxc789878 發表於 2009-6-18 00:27


你的答案很明顯喜歡,但是都還沒有動作

你先動了局勢就會改變了

而且你開始動作的時候自然態度就會積極了

.
喜歡就是喜歡啊!!
既然喜歡,為何不要勇敢追求自己的幸福?
別讓幸福從手中消逝
因為只有你自己能決定要不要得到幸福!!!
加油囉祝你的戀情會有好結果^^
不踏出第一步永遠不知結果
別讓人生有所遺憾加油
5# fujj


但是我發現他喜歡的是我的另一個朋友!!
那個朋友也就是當初因為我認識她才認識這個我喜歡的那個
zxc789878 發表於 2009-6-18 00:27


這個您喜歡的女生??

是之前發的文章因複製某段話而不理你那個女生嗎???

而女生喜歡的那個人,該不會是複製那段話的那個朋友吧





12# 喵喵嗚啦啦


你好聰明呀!!
沒錯!!就是他呀!!
我從來就沒有和別人告白過!!
我真的不知道說神麼!!
是否該放手!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美女影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影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聊天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 台灣搜網 正妹牆搜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