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愛"是一個很抽像的東西

每個人對其定義也不同

現代情侶成日都對著對方說我"愛"你

您心中的"愛"又是甚麼呢?

您是如何"愛人"與"被愛"呢?

大家分享一下吧!
愛一個人不需要理由 愛她就是不要傷害他(不要讓她傷心與對人做不良的行為),讓她快樂您也快樂就是愛她,看見她的笑容就是她愛您的證明,這個愛不管是"愛她"還是"被愛" 都是很我最喜歡的 ^_^ 。
2# george770712


還沒交過女朋友的男生好像都是這麼想的

我以前也曾經"很天真"過喔!
愛""
應該是願意為對方付出時時刻刻都想見到對方
心底都有對方吧
這是我的看法啦
4# autumn809


你會把自己擺在他前面還是後面?
我盡量講我認為的啦~~~
愛一個人~~
就是要保護他~~
為他高興~~
為他擔心~~
為他傷心~~~
有什麼事發生你都會陪著他~~~
有什麼事你都會幫著他~~
不管做什麼決定都是為了他~~
時時刻刻想到他~~~
他不愛你~~
沒有關係~~
因為你愛他~~
因為愛他所以不求回報~~~
就只是很簡單的看到他笑~~~
開心 ~~~
快樂~~~
那就夠了
哪怕你幫他的事情是~~~
幫他轉情書~~~
幫他送禮物~~~
這些都不要緊~~~
只要看到她開心~~~
什麼都夠了~~~~~




這個是我以前的做人態度~~~
但是現在就改變了~~~
就是看看這個人值不值得你這個樣子做~~~~
只是通常真正的愛上了一個人~~~
就不會看這個的了~~~
世界上之所以會發生這麼多不好的事情~~~
也可以講是這個愛的關係呀~~~
當她難過時你陪伴她.
當她開心時你在身邊.
當她生氣時你當他出氣筒.
當他不知所云時你教導她.
當你疼惜她而不寵她時..
那就是愛的表現...
.......就是愛
該愛的時後要愛,該做的時後要做!!
簡單一句話:不外遇就好 這樣愛的更長久。
你認為甚麼才是"愛"?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美女影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影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聊天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 台灣搜網 正妹牆搜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