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好奇了一下!!

好多情侶之間都有好多不同的暱稱

就像我老婆 都叫我貝貝寶!

問他為什麼要這樣子叫他說比較特別阿!!

只屬於我們倆嗯... 這很重要嘛=0=+?

疑惑中
我叫女友今生.(我今生的最愛)
女友稱我為下輩子.(下輩子還要再一起)
但諷刺的是已經分手了。
今生的我仍然沒變!!
她說下輩子這輩子我已找到最愛﹗很抱歉我們下輩子再續!!!
原來我誤會了她說的下輩子!!!!
原來我不是她的最愛!!
哈哈沒錯都有匿稱的!!
那是他的專有名詞.
別人不可盜用..
我都叫我前男友〞大賤胚〞
他都叫我〞小騷貨〞
XDDDDDDDDDDD
我都叫我前男友〞大賤胚〞
他都叫我〞小騷貨〞
XDDDDDDDDDDD
tidyia 發表於 2009-6-27 22:16


這是我第一次聽到,

戀人間會有這麼 特別 的稱呼歐買嘎




我們都用老公老婆來稱呼對方耶
雖然很老套可是越喊會越甜蜜喔
5# tidyia

叫小騷貨的是現任男友?? 唔 那妳不就劈腿了
我被叫豪豪貓咪耶無言
35歲的阿北了...還在路上將叫
不然就是北鼻
唉....女生哪!!
我都叫她"欸"
大家的另一半都如何稱呼您呢? (如有相關文章 請版主刪除)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美女影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影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聊天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 台灣搜網 正妹牆搜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