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有很多沒有交女朋友的其實大部分都是那幾個原因:
一、不知道怎麼踏出第一步。
二、沒有遇到心儀的對象。
三、也就是最普遍的我們俗稱的阿宅。
四、眼光太高。
五、自覺條件不夠好。

其實不知道怎麼踏出第一步的人最終的原因其實就是害羞。
簡單的說也就是臉皮比紙還薄,一搓就破。
或是自尊心比豆腐還要嫩,一碰就碎。
最近我在想要怎麼才可以改善這個普偏性的問題。
怎麼樣才可以讓一個人的臉皮比房子的牆還厚。
怎麼樣才可以讓一個人的自尊心比白鋼還要堅硬。
經的起風吹雨打還有再造的功能。
不必為了一朵鮮花放棄的整做森林。
看到的美國五角大廈就忘了台灣也有一座101

請各位大大分享一下你們是怎麼認識你的另一半的。
還有那些還沒有交女朋友的人們呀。
分享一下你們還不交男(女)朋友的原因吧。
我交不到女朋友的原因

第一:擋不住我強大的氣場,讓女生面臨巨大的心理壓力。
第二:不是太美追不到,不然就太抱歉...
第三:我錯了嗎?烏烏烏烏
第四:驚驚還剩幾天狩獵..我要等..=3=

不過開版大你的氣場好強

厚臉皮...天生的
自尊心...後天的

其實都是因人而異,
不過面對眾人面前,會有一定的壓力以及語論,
有些人稱不下去,有些人卻會自信的回看以及用唸力頂回去,
這就是人際。

當然,
你只要想著你地板的石塊快崩裂了,
你不跨越,你就要死...
這樣一跳出,
你就會開始攀談了。

其實搭訕或是認識,沒有那麼難,
但是要面對後方的語論,以及失敗100多次的自我調適。
就會那麼難了!

不過現在我對於那些語論...好像在幫我抓癢一樣,
他們說就是幫我宣傳我這個人。
說久了...人人聽到都會覺得說的人無聊...
而且我很有愛心的,


其實...我也是有幾次不敢出手的時候,
像是敵方人真的太多5-6個,
不然就騎機車的時候真想喊:小姐 水唷!
再不然就是別人在趕車的時候。

反正我未來的老婆很多個讓我選,
我認識只是為了研究溝通演說以及應對技巧。

可惜的是...不知道為什麼我說話一直沒有文法...
只剩制式應對的技巧而已。

但我會再看書,在磨練的。
2# 狼牙與馬蹄


我的臉皮厚是後天訓練的。
反正有的時候人常常會因為失敗感到丟臉,
而覺得自信心受創。
有的時候一笑置之反而什麼事都沒有。
旁人看了也會覺得你就是不拘小節。
再見面的時候再以玩笑話,
問一下你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停下腳步。
讓我追上。
不要覺得拉部下臉。
當作自己開水泥廠的。
把臉做的比水泥牆還厚。
羅馬也不是一天所蓋成的。
多試幾次總會成功一次吧。
就算不成功我也沒有損失。
找不到羅馬找巴黎。


我想有很多沒有交女朋友的其實大部分都是那幾個原因:
一、不知道怎麼踏出第一步。 這點我跟您一樣
二、沒有遇到心儀的對象。 我有遇到了
三、也就是最普遍的我們俗稱的阿宅。 我應該也算
四、眼光太高。 我只喜歡長相平凡的女生
五、自覺條件不夠好。 還好耶 只是英、數 能力要加強

我多加一個 六 : 當兵完後才打算交女朋友 我想這是最大因素吧
我想多碰幾次釘子大概會歸納出幾個失敗的原因吧!
不是太美追不到,不然就太抱 歉...
自覺條件不夠好
四處蹦璧被打槍
臉皮不夠後
6# mewu5000


對自己有自信一點。
敲三下鐘也有一聲響。
眼光高加上容易害羞..
交不到男(女)朋友的原因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美女影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影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聊天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 台灣搜網 正妹牆搜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