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個女孩主動牽起你的手
是十指交扣的那種牽手哦
是不是代表這他在暗示你 給你機會



我不知道牽手的定義是什麼
但女孩主動牽手的話
是有可能會把男孩的心給牽走
十指交扣!!? 那還得了... 直接衝厚德路再說.


第一種他完完全全真的當你哥們
第二種他真的是超開放型的類型
第三種他等不及你開口說我愛你
第四種其他比如有目的或是借手等等
如果是第三種的話而他又是你喜歡類型
你該打屁屁了!這需要很大勇氣的說
十指交扣的那種牽手......

那就牽著手,慢慢的走吧

走到天涯的盡頭然後問一聲

妳愛我嗎?
坦白說
我們講都不準啦
重點是你敢不敢問啦
在這問我們半天你不也是得問她?
那為啥不乾脆自己去解答哩
版大:
我已經有開口跟他說了!!
她也有答應我
但是過沒幾天
就像我之前發表的標題那樣

如果有一天你的女朋友跟你說他還忘不了前男友


就是這樣讓我很頭疼
因為我很愛很愛她
如果有一個女孩主動牽起你的手
是十指交扣的那種牽手哦

光頭仔 發表於 2009-6-25 23:01




雖然她說: 忘不了過去的回憶

但我想她有努力想珍惜這段感情

若您真的很喜歡對方,也不想放棄

她的戀戀不捨,用您的真心讓她遺忘
給她,也給你自己一個戀愛機會唷








舊情綿綿憶難忘,還在三心二意中!

十指緊扣 ...代表寂寞,代表渴望溫暖,當然也代表好感和信任,甚至愛意 ...

忘掉頭疼,多一點耐心,多給她一點開心,專心去製造專屬你們兩人的美好回憶!

還有 ...她說前男友的種種,絕對別在意!微笑聽聽就好,甚至可以當成自己的參考!

.
我也想要給他多一點開心
並且忘掉過去
但是他就是不接我的電話
連簡訊也都沒有回

我在想是不是我操之過急了
是否該給予他多一些時間
牽手!?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美女影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影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聊天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 台灣搜網 正妹牆搜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