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班上認識了一個女仔(朋友關係),我便介紹給我的兩個朋友

認識,後來, 朋友(一個叫1,另一個叫2)

其中一個長得帥氣朋友1和那個女仔在一起了,可是後來,他們又

沒明奇妙地分手,而且連朋友都沒得做,搞得很唔開心,但是我和

另一個朋友2和她仍然是朋友,我又好像有點喜歡她,但唔是好肯定~

但女孩又比較喜歡我另一個朋友2(唔是先前個各),但同時,

朋友2暗戀另一個女孩兩年了,

可是朋友2又有些喜歡那個喜歡他的女仔~

我現在想要退出這場頭痛的關係好嗎?

我知道我講的唔是好明~但是拜託大家了

多謝﹗﹗﹗﹗

朋友(1)大我2年,朋友(2)小我1年,
女仔朋友大我2年)

我(成熟)ˍ朋友(1)帥氣ˍ朋友(2)可愛(算白癡啦)

女仔~大家說她發......皓

大家認識一年~
如果你喜歡女孩

就先跟你的朋友1、2"告白"

讓他們都知道你喜歡女孩

問他們是朋友的願不願意幫忙

如果答案是正面的

你再進行下一步吧

.
自己喜歡的還是自己去爭取的好
各憑本事跟誰大誰小都無關吧
小弟是認為大大或許可以先跟你男生的朋友說你在喜歡那個女生的朋友
之後再像女生朋友告白或許你男生朋友或許會支持你也不一定

我現在想要退出這場頭痛的關係好嗎?

我知道我講的唔是好明~但是拜託大家了

hugodiao30 發表於 2009-6-25 21:57


若您覺得這是一場頭痛的難題
相對也是一場沒把握的感情戰


若女孩喜歡的人,是您的朋友
又何苦讓自己往情海裡陷下去


如果您跟她現在是朋友最佳時刻
感情沉重習題,朋友關係怕會變質
何不重新找個她也愛您的女孩 !!


若女孩內心,是愛您多一點,也請您別放棄
關鍵時期請出擊吧,別讓她從您眼前溜走唷!!

.
相當朋友還是情敵?閣下請選一個吧!

不過 ...看來您不想樹敵,那就別再開啟不必要的心房,沒什麼好頭痛的!

但是 ...若關了心房仍然頭痛不已,恐怕必須經由「戰爭」來解決!...那就端起愛情步槍上陣吧!

那個叫 1 的敵軍,是用來衝鋒的帥氣敢死隊,基本上已經陣亡 ...不用管他!

那個叫 2 的敵軍,雖然可愛白癡 ...但這種部隊在愛情戰爭初期,火力強大!
他既然已經有謀劃2年,想要攻擊的火力焦點 ...那就想辦法,幫他轉移到他該去的陣地吧!

還有,什麼是 ...髮皓?

.
還有,什麼是 ...髮皓?
BDTE 發表於 2009-6-26 09:58


看到這兩個字,也是喵喵心中的疑問

好想聽聽解答,誰可以翻譯一下


7# 喵喵嗚啦啦


sorry,髮皓就是騷的意思~
謝謝大大給我的意見~
很簡單

問題出在

你沒有任何表示對吧

這種狀況我遇過

你沒有任何表示

所以會眼看著她喜歡上別人

甚至一個接著一個
help me !!!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美女影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影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聊天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 台灣搜網 正妹牆搜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