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妳聽到這句話的時候 千萬別傻傻的給他 如果他尊重妳 那麼絕對不會說出這種話
最好的例子:就是我辣
當我說出這種話的時候 通常只是想上床 別說我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男性同胞自己摸著良心說嘿 感恩
當妳聽到這句話的時候 千萬別傻傻的給他 如果他尊重妳 那麼絕對不會說出這種話
最好的例子:就是我辣
當我說出這種話的時候 通常只是想上床 別說我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男性同胞自己摸著良心說嘿 感恩
wonstar 發表於 2009-6-20 03:02 AM




很多女生都是這樣講的啦~
但是問題是~
當他們 真的喜歡那個男生的時候~
就很自然的~
抗拒不到他的任何要求~
所以~
女生真的要有很強很強的自我保護意識哦~
不然真的很危險的~~~

所以~
他真的這樣要求的時候~
就要開始懷疑他其實是不是因為你的身體而追求你的~
這樣想的話~
也就能比較狠的下心來講不了
給他是在很自然情形下.
而不是用威脅口語.
男朋友對妳說愛我就給我 妳會....限女性投票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美女影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影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聊天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 台灣搜網 正妹牆搜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