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嘗試過,被拒絕了

現在6月,考完試還是不捨得

怎麼辦?
說你還是無法忘記他
能不能再給彼此一個機會


2# 光頭仔

怎麼開口?
像吃飯一樣,就這樣開口。
怎麼開口 要看當初是怎麼分的啊!
如果已經撕破臉 或是劈腿被抓包之類的
怎麼開口都不會成功吧!

不講清楚一點 版友們想幫都幫不了您喔!


5# jackkao2003


因為考試散的,高中不同學校
已經半年了
男孩有點帥哦 好多女生喜歡他
我想還是先勾起他的回憶吧

不要說正式交往,就當普通朋友見面,可以邀的到嗎?

若是可以,就帶他回到當時相遇或常聚會的地方吧

讓他有所感動與回想當時的點點滴滴吧

.
如果真的捨不得那就再試一次看看囉
但是告訴自己這是最後一次
總不能總是為他這樣傷神吧
5# jackkao2003
因為考試散的,高中不同學校
已經半年了
男孩有點帥哦 好多女生喜歡他
djdmzr 發表於 2009-6-25 20:35


可以解開我的疑惑嗎??


您的主題是: 女孩子想復合怎麼開口好?

但想問一下唷,這是您身邊 女性朋友 的問題嗎??





可以解開我的疑惑嗎??


您的主題是: 女孩子想復合怎麼開口好?

但想問一下唷,這是您身邊 女性朋友 的問題嗎??

喵喵嗚啦啦 發表於 2009-6-26 02:32


這個 ...我也很疑惑 ?!! 性別符號 是我在愛情海提供看法的一個很重要的指標!

但卻也常被這個指標 ...搞得糊里糊塗!

.
女孩子想復合怎麼開口好??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美女影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影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聊天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 台灣搜網 正妹牆搜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