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於追求幸福的人

到最後總是迷失方向



有人為幸福而打拼

有人因幸福而擁抱

有人因幸福而幸福




他總是會在我面前表現剛強。

證明他可以追求我們的幸福。

此時的你,在我眼裡就是幸福。

我不知道,你何時何地會離開我。

我只知道,我此時此刻深愛著你。





常常ㄧ個小動作,即使你不以為然。

但在我心中,卻是溫暖我的心房。

幸福,不就是那麼簡單嘛?

不要你用錢來製造浪漫,我只要兩人能依畏一塊吃著我們煮的晚餐。

不要豪華雙人床,只要能互相溫暖著對方。

更不要你自責說你不夠好,即使你在不夠好,我會用我的愛來彌補你的坑洞。






無時無刻地幸福都在你眼前。

只等你發掘它。


常常ㄧ個小動作,即使你不以為然。但在我心中,卻是溫暖我的心房。幸福,不就是那麼簡單嘛?

就是那麼簡單 做一些小動作 、就會讓人感到幸福 ,如果雙方都這樣、那就更
幸福在個人眼裡是自我的感覺
樓主不自覺的陷入自我的矛盾中. 別人的幸福不一定是自己的幸福, 反之亦然. 誠如 3樓 意見兄所言, 幸福感覺是很自我的. 倒底有沒有迷失? 只有每個人在不同的時空, 環境中有所覺悟罷了.
我倒是覺得自己覺得幸福就夠了吧~~~
只要不會把痛苦建立在人家的身上就好~~
幸福的確是一種感覺而已~~
但是愛情何嘗不是?
其實人會哭會笑也是一種感覺呀~~
只要不是不好的就可以了~~~^^
單純的幸福美好的感情
不就是如此
簡單深刻的愛
平凡美麗的幸福
幸福在於個人的心不在於物質
物質固然重要心才是王道
樓主不自覺的陷入自我的矛盾中. 別人的幸福不一定是自己的幸福, 反之亦然. 誠如 3樓 意見兄所言, 幸福感覺是很自我的. 倒底有沒有迷失? 只有每個人在不同的時空, 環境中有所覺悟罷了.
CHAOSYU 發表於 2009-5-26 12:57

謝謝你支持我的看法
幸福感覺是很自我的
每個人幸福的定義都不同

有些人就是覺得金錢製造出來的才是幸福

有些人覺得兩個人平平淡淡的就是幸福

但是事實上....

根本不如預期的

世間變化的太快了!!

人根本沒辦法跟上變化的腳步

就像沒有經濟的基礎

根本不用說結婚...

更不用說出去玩了!!

對沒有經濟基礎的人來說

這些都只是奢侈
幸福總是在我們眼前
就看是否能把握住
眼前的幸福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美女影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影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聊天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 台灣搜網 正妹牆搜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