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friend: 最近喜歡上一個女孩子,除了家人很久沒這麼認真、用心的對待一個人
為了一句話她決定把我刪除了,本來想說就這麼結束吧,但好像沒那麼容易,
最近一有空就在想,她說過她爸爸中風所以我更加體諒她脾氣不好
為了她我換了車、為了她從新竹衝回台北只為了送她早點在衝回新竹
為了她生氣就算人在台南也要想辦法送花給她
為了她本來我是不喜歡電梯大樓,為她方便她可以照顧她爸爸所以我改變念頭改看電梯大樓
為了她從來不在上班期間請假的我,我請假了
我是想說她是我規劃中的一部份,不過她大概永遠不會知道了
最近我只能和酒為伴,因為一醒了就在想
她常說為什麼我不對自已好一點,要這麼節省我當然知道買東西很快樂
天曉得我是為了在遇到對的人時能夠隨心所慾的照顧她
說完繼續喝marco
過去了就不要在想了吧~~

她都已經不喜歡你了~
不然就直接跟他講你的心事好了~
不然~
他可是一輩子也不知道的哦~
時間是最好的療傷聖藥吧!!
沉澱一下
希望你能在下一次遇到真愛

祝福您!!

為了一句話她決定把我刪除了

marcopro80 發表於 2009-6-14 12:57


想知道您是說了 什麼話 而被判 出局 ???





不用在想了?
他一定會後悔.
自己忽略你的付出.
把心留待下ㄧ位出現吧..
雖然是一句不起眼的話說出來你們可能會笑死不過是發生在她生日前一天
我跟她說一起出去看電影不要一直講電話,可以尊重一下別人嗎?要講就不要出去
然後我就得到"原來你這麼忍耐喔,對不起喔下次不會了,因為沒有下次了,生日我想一估人 過"
雖然是一句不起眼的話說出來你們可能會笑死不過是發生在她生日前一天
我跟她說一起出去看電影不要一直講電話,可以尊重一下別人嗎?要講就不要出去
然後我就得到"原來你這麼忍耐喔,對不起喔下次不會了,因為沒有下 ...
marcopro80 發表於 2009-6-22 09:50 PM



其實你還真的講的有點過分列~~
你講~
如果你是這樣講的話~~
多好~~


以下的是我的建議啦~


跟她靠得有點近的講~~
就是帶點撒嬌的講啦~
不管男生女生都可以用啦~

恩~~~
我想看戲列~~
你能不能就是~~
遷就一下我呀~~~~



這樣~
看~~
多美好~~
雖然是一句不起眼的話說出來你們可能會笑死不過是發生在她生日前一天
我跟她說一起出去看電影不要一直講電話,可以尊重一下別人嗎?要講就不要出去
然後我就得到"原來你這麼忍耐喔,對不起喔下次不會了,因為沒有下次了,生日我想一估人過"

marcopro80 發表於 2009-6-22 21:50




看電影中途講電話,對旁人真的是不禮貌的行為

猜想
說話的口氣不婉轉,才導致您女友當下的反彈

但因這句話而被判出局,還真的有點錯愕 (放空)


也許只是情緒話,因不至於到分手,也別喝太多悶酒囉!!




真的挺無言的, 希望只是一時的氣話, 彼此冷靜一下看看還有沒有復合的機會.


真的挺無言的, 希望只是一時的氣話, 彼此冷靜一下看看還有沒有復合的機會.


CHAOSYU 發表於 2009-6-23 12:47


是呀 應該是可以挽回才對,

不是大問題,只是女生情緒過不去那個點 (挽回吧!!)





屬於我們的深情對話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美女影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影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聊天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 台灣搜網 正妹牆搜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