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愛就自己偷偷的愛

我不負責任

我心裡已有另一個人了

就算無法實現

心裡的任何角落

沒有妳能站的地方

給妳一個忠告

早一天離開我

多麼辛苦

不能像個傻瓜似的愛

每天做夢

典當我的人生

來換取妳

總是事與願違 是我的命運

請妳避開

我愛的人明明不是妳

我知道 望著那條悲傷的路

但是做不到

做不到接受妳

請不要愛我
好霸氣的拒絕喔
但我還是感覺到你不小心流露出一些些愛意耶
明知道你不會愛我
也想早一點離開你
但......
就是這麼一點點流出的愛
讓我甘之如飴怎樣也退不出來
所以
請不要催促我讓我享受一會吧
讓我多留在你身邊一秒吧
直到
你決定與他攜手一輩子的那一刻
我會靜靜離開的
帶著你一點一滴累積的愛默默的離開
我不明愛是如何得到?
但又令我一生難忘

這是一個男人寫給我的
關心我卻又不讓我愛他
他真的很機車
4# 尹美賢


至少他還會關心妳阿
或許是契機也說不定
愛令我一生難忘
她可能把你當成備胎.
機車男最好放棄.
你會遇到對你好又讓妳愛他的人..
快快找真愛妳的人
愛是一種奇怪的東西
分手,只需要一個人同意,但「在一起」,可是需要兩個人同時認可才能作數。戀愛就是要這麼不確定才有趣
如果愛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美女影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影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聊天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 台灣搜網 正妹牆搜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